close



2017-01-2023: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說,馬英九連633達不到都沒把半數薪水捐出來,信用破產,現在要年金改革,不知道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是否願意砍薪一半,苦民所苦?對此,副總統陳建仁說,總統蔡英文曾表示,卸任後的正副元首禮遇條例比照一般的公務員退休金就好。陳建仁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被楊實秋問到,是否願意捐一半的薪資到年金大水庫,在這個過程當中苦民所苦。陳建仁說,在年金改革委員會過程當中,很多希望總統副總統的禮遇條例要改要刪,那時候,蔡總統就跟他講說,「好,我們就以後禮遇條例就是領一般的公務員的退休金就好了」,就是30幾萬要領到7萬5,30幾萬降到所謂的天花板。至於是否捐出薪水的一半到基金裡面,「這個我可以回去找大家商量看看」,但就他個人的部分,「說實在話,我們家的經費是我太太在管的,我要去徵求她的同意」,但是他是覺得,大家共體時艱是有必要。











文、圖/毛起來 MaoUp

一回家看到狗狗在家開「破壞傢俱趴」,把家具搞得一團亂,把牠叫過來說說教居然就打起哈欠了?怎樣?現在是在嫌我煩還是看不起我嗎?

一罵狗狗就打哈欠,難道是在嫌我煩?

<我只是想要你「冷靜一點」嘛汪~

圖片來源:Silke Gerstenkorn

人在疲累、想睡覺的時候會打哈欠,狗狗雖然也是一樣,但是打哈欠的原因可不只有這樣喔!

狗狗打哈欠的原因很多,除了疲累造成的哈欠外,「焦慮」也會讓狗狗打哈欠,這樣的行為類似於我們緊張時的「深呼吸」,狗狗在焦慮的時候也會用打哈欠的方式讓自己冷靜下來,並同時是一種表示自己沒有敵意的友一對一家教補習班善表現喔!

所以別再誤會狗狗啦!牠絕對沒有在嫌你煩也沒有看不起你,反而還因為聽進你的責罵而感到焦慮呢!

更多內容可看「毛起來洗 MaoWash」FB粉絲團

《本文經 毛起來洗 MaoWash 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慾火狂燒!女人私藏「暖機」6招

你可能只是備胎「7大跡象」!

長髮女必學「9種性愛挑逗」!

慢跑「時間點」決定效果!

好羞!男人第一次嘿咻的「5個OS」

罵狗狗就打哈欠?要你「別氣氣」

男人「高潮」7真相...超驚人!

15件事證明:你已經線上英文 比較做得很好了!

羞羞!女人私處「8個有趣事實」

從「個性」選做愛姿勢..妳適合哪種

大火後林杰樑提醒:吃高纖少肥肉

高潮感覺?女網友親身經驗告訴你

多久洗一次頭最好?醫師回答超海派

從「金錢觀念」看年紀...年輕真好

多益老師推薦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王家梁與寇家瑞在中天、中視自製戲《讓愛飛揚》展現陽光健康的酷帥形象,一個是飛行教官,一個開衝浪店,但即將播出的一場「戲中戲」卻讓他們徹底解放。

兩人在幻想情節裡變身地痞流氓,不但出口成「髒」,還把陳敬宣的男友打趴在地,極盡凶狠,鏡頭前賣力表演,鏡頭外所有人全都笑瘋了,寇家瑞自己也笑說:「那場戲還滿過癮的,我們覺得很爽,演到導演喊卡還繼續演,欲罷不能!」

無花果代替檳榔

王家梁在《讓愛飛揚》中常是一身英挺制服、正經八百模樣,寇家瑞劇中個性也相當拘謹內斂,難得有機會擺脫乖乖牌化身台客流氓,對他們來說反而是種放鬆。

王家梁說,這場戲就是要拍好玩一點,因此極盡所能把自己最聳、最台的一面拿出來!他穿著花襯衫,吹口哨,寇家瑞則是海灘褲、吊嘎搭配金項鍊。為了更投入角色,寇家瑞本來想吃檳榔,但怕嘴巴紅紅的不好處理,才改用無花果取代。

夢寐以求動作片

整段戲沒設定台詞,導演讓他們像演舞台劇般即興發揮,王家梁演到笑場,陳敬宣也說自己從頭到尾都在憋笑,雙帥很開心能有此突破,覺得這個片段幫他們調劑身心,滿有趣的。

王家梁與寇家瑞都希望未來自學英文的方法能挑戰更不一樣的角色,不約而同瞄準動作片,王家梁認為動作片是每個男演員夢寐以求的片型,一輩子最少要拍一部!寇家瑞則對槍戰、警匪、運動片躍躍欲試,同志、神經質的角色也想體驗,怕被定型,期許演員路能走得更寬廣。

★更多推薦新聞

跨年A咖出走台灣 孫協志:5566在啊 曾國城:需要時間培養主打秀互毆後神隱60天 李妍憬現身「沉默就好」烏魚膘1680元天價 男星驚呆說…捨棄500萬年收入 郭彥甫轉當畫家吃老本新年再體驗陣痛剖腹痛 黃小柔肚子挨一腳誕女娃

1對1英文家教
A2DE3536FBAA2CE9
arrow
arrow

    margiema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