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英檢補習班 中和







▲台南市警六分局結合轄區文南里,辦理「防竊(扒)、防搶」擴大預防犯罪宣導遊行活動,以喚起全民危機意識。(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警察機關往昔的「春安工作」自今年起正式更名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台南市警六分局在重要節日維護工作前夕,18日精心策劃結合轄區文南里,辦理「防竊(扒)、防搶」擴大預防犯罪宣導遊行活動,以喚起全民危機意識,使民眾知所防範,避免造成財損與對生活環境之恐慌,達到有效遏止犯罪發生之目的。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於19日隆重展開,自19日晚間22時起至2月2日24時止,共為期15天。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立即回應民眾需求」為服務要求,結合民力,積極推動「協助民眾(含外僑)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工作」、「設置機動派出所」、「幫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及「結合民力服務社區」等為民服務事項,增進良好警民關係,讓民眾感受警察之貼心服務,爭取民眾的信賴與支持,增進警民良好互動關係。

警六分局舉行擴大預防犯罪宣導遊行活動,邀請南區公所主任秘書吳朝立、市議員蔡淑惠服務處秘書邱賢珉及文南里陳清泉等人一起共襄盛舉,由服務熱心的守望相助隊員及義警、民防團隊所組成之預防犯罪宣導機車隊伍,現場並有美麗慈祥的警察志工媽媽們,協助發送「防搶、防竊、反詐騙」之小叮嚀宣導單,警六分局籲請全體市民能一起來共同防範犯罪,以營造「平安、和樂、溫馨」之和樂家園。

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 蘆洲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大園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2017-01-20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台東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學測依規定所有試題本必須回收,不得攜出考場,不過今(20日)早竟傳出有監考老師忘了回收題本,被考生帶出考場還拍照上網。《聯合新聞》報導,大考中心副主任沈青嵩證實,確實在今早第一節國文科考試結束時,有某考場監考老師未依規定回收試題本,導致10幾份試題本被學生帶出考場,發現後已全數追回。大考中心指出,由於考試結束後試題都已上網,這起事件不影響考試公平性,且問題出在監考老師未依規定回收試題本,學生不會被扣分。沈青嵩則表示,這是學測史上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會要求學校不得再讓違規老師監考,未來也會加強訓練監考老師。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日電)記憶體封測廠力成盤中來到5年半來波段高點。法人預估,力成今年業績可望再創新高。 力成盤中最高來到94.5元,漲幅6.29%,是2011年7月下旬以來波段高點,隨後高檔整理。 展望今年第1季,力成日前在法說會上表示,第1季將有季節性因素和庫存調整,不過整體市況看來正向,特別是在記憶體產品,力成表現可望優於產業平均,第1季表現可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展望今年,力成表示今年整體表現預期將可優於全球平均值,預期可比產業平均水準7%成長率免費學英文 永和還高。 法人預估,力成第1季業績較去年第1季季減幅度在12%以內,力成今年業績可望再創新高。 力成去年全年稅後淨利新台幣48.35億元,年增20.4%,創6年高點,去年每股稅後盈餘6.2元,前年EPS5.2元。 其中力成去年第4季稅後淨利14.37億元,是21個季度以來高點,去年第4季每股稅後盈餘1.84元,去年第3季EPS 1.7元。1060203
9F92F46779E602CE
arrow
arrow

    margiema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