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補習班費用



外籍老師補習班

▲川普老愛用推特發言,但大多數美國人卻不太認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學英文會話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酷愛使用社群網站「推特」對外發聲,不僅常在線上與2000多萬名追蹤者暢所欲言,還不時發文嗆聲撂狠話。不過,根據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與《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最新民調,約有69%的美國人認為,這種行為其實不OK。

針對川普使用推特對外發言的行為,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日前和《華爾街日報》聯合作出民調;結果顯示,約有26%的受訪者贊成,「因為可以建立讓總統與人民溝通的直接管道」;不過,卻有高達69%的民眾認為「不OK」,因為「若未經過仔細審查,推特留言常會在瞬間造成意外的誤解」。

川普即將於美東時間20日正式就職,但他仍不改一貫作風,常透過推特發表看法,也不時po文放話嗆聲,但美國人對此似乎不太買帳。在另一項有關川普各種行動的民調中,只有9%的受訪者對他使用推特表達強烈支持,有17%受訪者覺得「可接受」,但有55%受訪者表示強烈反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考多益補習班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已被「快樂瑪麗安」總部終止加盟的「長欣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103年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揭露涉虐童。(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2017-02-0320:1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已被「快樂瑪麗安」總部終止加盟的「長欣文理技藝短期補習班」,103年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揭露涉虐童,當時該補習班負責人林漢凌不僅出面否認,還反控童仲彥及揭露此事的《壹週刊》記者妨害名譽;未料,台北地檢署根據多名證人指述及比對兩家醫院的報告,認定林漢凌及2名女老師涉虐待1名梁姓男童,並歸納出猶如酷刑般的10種手法。檢方查出,受害的梁童曾被林漢凌等3人以10種方式施虐;第一,梁童曾被壓住頭部,在充氣式泳池及裝滿冷水的水桶中掙扎;第二,上課時間被叫去搬書、掃廁所、刷桌椅等不當勞務;第三,被罰半蹲、交互蹲跳;第四,仿效軍中體罰「桂河大橋」(跨椅懸空苦撐);第五,冬天被脫光站在洗水槽沖冷水。第六,也是最惡劣並導致梁童傷勢嚴重的即是,抓住梁童雙腳,以頭下腳上姿勢旋轉,導致梁童手拇指撞牆斷裂,且頭破血流送醫縫數針;第七,對梁童言語霸凌,指梁童母親在醫院工作,梁童手上有病毒、尿尿有細菌,逼他戴口罩坐在教室外,禁止喝水或喝水後不准如廁。第八,用餐時間禁止梁童吃飯,或逼吃已嚴重變質,黴菌絲長約數公分的發霉點心、逼喝吃剩的麻辣湯鍋底等;第九,以愛心小手等「長條型柱狀物」長時間毆打;第十,上課時間禁止梁童進教室,或不准使用桌椅,逼男童跪在地上寫作業等。針對林漢凌當初反控童仲彥及《壹週刊》記者妨害名譽部分,前年7月1日,北檢認定罪證不足,已將童仲彥及《壹週刊》記者不起訴。

(中央社記者張淑伶上海7日電)中國大陸電影市場2016年的票房年增率為10多年來最低,微幅的成長主要是靠進口片,今年有可能進一步開放外片。專家也指出,觀眾在選擇看電影方面變得更理性了。 新京報報導,自2003年以來,大陸年度總票房都有35%的成長率,但2016僅成長了3.73%,為人民幣457.1億元(約新台幣2148億),較2015年多了16.4億。 儘管2015年票房基數高會影響隔年的成長,但報導指出,在票價相差無幾情況下,2016年比2015年多放映了2000多萬場,但票房只多出不到20億,可見整體上座率非常低。 電影市場低迷反映電影的品質或內容不能滿足觀眾。大陸電影市場專家蔣勇分析,觀眾已經變了,面對高票價時選擇更加理性對待。 報導也指出去年大陸電影市場一些值得關注的現象,包括靠進口片挽救頹勢,以及有近6成的本土電影拍了卻沒排上院線。 報導指出,大陸去年生產了各類型共944部電影,但有票房數據可查詢的不到400部,只占42%。顯示在院線「搶票房、爭排大片」的效應下,許多非主流電影都未能在院線上映。 大陸去年共引進90部外國電影,比前一年大幅增加,與陸產電影376部相較,進口片占大陸全國票房的42%,其中,日本動畫「你的名字」票房逾5億。 報導引述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副教授宋維才分析,去年大陸票房微弱的成長可能都要歸功於引進片。另外,由於中美電影協議將於今年到期,根據去年的放寬政策可預期,重新談判的結果可能是大陸會進一步打開進口市場。1060107
3357DA45C0515917
arrow
arrow

    margiema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