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1月19日 21:59



▲羅小白跟弟弟感情要好。(圖/取自羅小白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羅小白在街頭打爵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士鼓成名,先前更推出EP成為唱跳歌手,吸引約100萬名粉絲關注臉書。她19日開啟直播,透露正在為親弟弟慶生,大方曝光「白弟」帥氣的外型,還半開玩笑說對方目前單身,直接在鏡頭前問「誰要當我弟媳?」引起網友熱烈回應!

▲羅小白和家英文家教老師到府人為弟弟慶生。(圖/翻攝自羅小白臉書)

羅小白跟白弟感情要好,平時就會在臉書PO姊弟合照,意外為弟弟吸引不少粉絲。這回她跟家人一起吃飯慶祝,也特地直播跟粉絲同樂:「今天是我的帥弟弟生日!」她一下子把白弟拉到鏡頭前,一下子又往對方身上黏過去,作勢要親吻弟弟的臉頰,藉由各種親密舉動,看得出姊弟倆感情非常好。

▲羅小白幫帥弟弟徵女友。(圖/取自羅小白Instagram)

直播中,身材高挑的白弟顯得有些害羞,不時躲開羅小白的鏡頭,但接著又在姊姊熱情招呼下,乖乖跟道賀的網友說謝謝,吸引許多粉絲直誇「好帥」、「姊弟有像到」。羅小白也趁著直播,透露白弟今年19歲,而且是單身,藉機幫對方徵女友,「快點,誰要當我弟媳?」賣力拉抬弟弟的人氣。

台東市太平溪上空今早的日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線上英語教學比較出與雲層美景。(記者黃明堂攝)

2017-02-0309:0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今天一大早的如何學英文文法天空像是魚麟罩頂,無數小小白雲緊湊排列整齊,十分壯觀;台東氣象站表示,這是高積雲,代表台東市今天天氣穩定,會是晴朗的好天氣。今天日出之後,早起的民眾一抬頭馬上有眼福,像棉花般的白雲朵朵,如魚鱗般排列整齊,部分在陽光反射下呈現金黃色鱗狀,更是美麗。台東氣象站表示,這是高積雲,是中層空氣擾動與對流所形成的現象,雲層散去後,就會是晴朗的好天氣。

在預賽以37分之差落敗的東山高中,11日複賽再度挑戰松山高中時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戰鬥力,不斷和松山保持糾纏,但靠著高國豪以及王福堯的聯手發揮,松山仍以72比62收下勝利。

高國豪在上半場便狂拿24分,幫助松山取得42比33領先,下半場則由王福堯挺身而出,中距離連連得手,但東山韌性十足,在第四節靠著邱子軒、白曜誠連續搶分,最多曾將比分縮小至4分之差。

關鍵時刻高國豪再度接管比賽,搶下進攻籃板進算加罰,接著又投進三分外線,終於幫松山穩住勝局。

總計高國豪全場拿下33分,王福堯則攻下18分,多次中距離命中是松山保持領先的關鍵,賽後王福堯表示自己最喜歡用中距離拿分,另外他也將自己定位為球隊中的大鎖,希望每場比賽都能守住對手主力,讓球隊成績「扶搖直上」。

複賽打來和預賽大不相同,松山教練黃萬隆認為東山是首次打複賽,反而沒有戰績包袱、每一場比賽都勇於挑戰:「就像以前松山總是去挑戰再興一樣。」

對於近年來總是受人注目、擁有人氣球星,黃萬隆坦言這讓球隊擁有不少的壓力,希望不只是王福堯,其他球員也要有跳出來幫助球隊的表現,這場比賽對松山來說是很好的考驗,能夠贏下來是件好事。

?
5138458FFEF83DBF
arrow
arrow

    margiema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