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時節,卡地亞Cartier繼去年推出Cactus de Cartier系列珠寶後,再度以仙人掌主題勾勒出當代女人大膽不羈的迷人魅力。

烤肉宅配 基隆宜蘭火鍋推薦五股 海鮮吃到飽台北團購美食

取材仙人掌有著茂盛尖刺的剛直外觀,並融入一年一期短促綻放的曼妙花朵於作品當中,全新推出的Cactus de Cartier系列大量採用玫瑰金為主體,啞光與拋光處理的球冠,亮霧間凸顯絕佳視覺立體感,相較第一代更為小巧精緻的尺寸,也更為適合日常配戴。耀眼的紅色尖晶石花瓣點綴球冠當中,彷彿捕捉豔陽下珍貴花朵嫣然盛開時嫵媚動人的畫面,藉由成雙成對綻放的雙球戒指及花團錦簇的耳環與項鍊,對比出獨樹一格的個性宣言;場景轉為黎明破曉,由作品上鑲嵌的鑽石代替花苞上凝結的晶瑩露珠,無論豐盈造型的單鑽雞尾酒戒指,還是躲藏於臻美花刺中的剔透寶石,均體現都會女子時而剛強、時而溫柔的韌性。

同系列亦聚焦小花圖樣,集結成輕巧戒指圍繞指間,分別採用玫瑰金、黃K金、白K金等不同質地,完美創造可自由混搭的多變性質;而鱷魚皮晚宴包款上,則搭配由祖母綠、紅玉髓等寶石打造之仙人掌造型珠寶胸針鉤扣,讓整體更為活潑吸睛。(中國時報)

快車肉乾 門市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margiema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