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健雅18日在北京舉辦加盟環球唱片記者會,揮別前東家亞神唱片,回到剛出道時的老東家,成為張學友、陳奕迅、孫燕姿師妹。記者會上看到自己創作的歌曲鋪滿一整個LED螢幕,她驚呼:「原來我做過這過年送禮要送什麼麼多工作。」其中和蔡依林合作印象最深,兩人因此從泛泛之交變好姊妹,兩人都有做甜點的嗜好,蔡更用「不惜中秋禮盒推薦變賣家產來準備材料」以示她的熱愛。



蔡健雅昨在北京記者會現場回顧她的音樂路,她自年菜推薦台中1屏東燒烤推薦997年就在環球前身寶麗金以新人之姿出道,這中間換過幾間唱片公司,發過11張中文專輯和5張英文專輯,獲獎無數,更是首位在金曲獎上3度封后的女歌手。她這次重回老東家,環球以「紅蓋頭」作為簽約賀禮,她說:「很感謝環球音樂給我一個音樂之夢開始的機會,像是回到初戀情人的懷抱。」她在後台聽到自己以前的作品很激動,「從出道時的不在狀況,到中間的迷茫,再到最後重新振作、找到方向。」簽約金則不公開,但她笑說:「回家後想發幾張(專輯)就幾張。」(中國時報)

台北火車站伴手禮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margiemal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